雷速体育

图片

塞康达尔在“中宗和”2020年国际视频研讨会上的发言

/ccrp    2020-10-29    来源: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塞康达尔

“比宗和”主席

尊敬的“亚宗和”发展与环境委员会主席、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主席、“中宗和”理事成员、各位参会嘉宾及朋友们,大家好!

比利时宗教和平组织向各位致以真挚的问候。

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够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上发言,这对于分享我们在不同宗教信仰者间的团结如何在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的经验而言,非常重要。

比利时宗教和平组织定期与不同的宗教负责人合作,了解其在疫情期间如何组织宗教活动并通知他们的信徒,按照卫生部门的指导提供重要信息并采取其它措施来保护他们自己和家人。目前预防工作仍在继续。

在团结一致抗击新冠肺炎这一共同敌人方面,“中宗和”发挥了重要作用。贵方深刻展示出不同宗教信仰者之间的团结一致。贵方的慷慨及帮助使许多国家大受裨益,其中也包括比利时。

在欧洲拼命寻找口罩来保护那些冒着生命危险挽救他人生命的医务人员时,“中宗和”向比利时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捐赠20,000 个口罩,分配给医疗中心、养老院、残疾学校、孤儿院、联邦警察、老年人、无家可归者,同时还分配给各宗教组织,让其分发给处于危险境地的成员。我想指出的是,比利时宗教和平组织理事会在团队协作的前提下,在确定这一分配的优先次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所有宗教都教导人们团结互助,在本次疫情期间,每个宗教都可以将这种教导付诸实践。

新冠肺炎引发了严重的健康危机,造成比利时超过55,000人感染,8,000 多人死亡,对于贵方在这一困难时期给予的慷慨支持,比利时雷速体育:上下将永远铭记。

当我在比利时各地捐赠这些口罩时,均是以中宗和以及比利时宗教和平组织的名义进行的。

中国为深陷新冠疫情的 130 多个国家与国际组织提供了国际援助。

我们再次代表比利时宗教和平组织理事会和比利时人民,向尊敬的“中宗和”帕巴拉·格列朗杰主席、“中宗和”常务副主席邓先生、“中宗和”秘书长喇灿,以及陈女士和全中国人民表示真挚的感谢。比利时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中国人民在本次疫情期间对比利时人民所表现出的团结、友爱和人道主义精神。

我们以爱与团结的名义,携手并进。

希望各位注意安全。

感谢各位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