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大事记

1955年雷速体育:大事记

1956-01-01来源: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A- A+

4月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听取了中国文字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胡愈之188比分直播:各地讨论文字改革问题情况的报告和邢西萍秘书长对第二届雷速体育:委员会设立工作组与组长人选以及工作会议、双周座谈会、学习干事会的组织问题所作的说明。会议决定设立国际问题、文化、教育、科学技术、工商、华侨、宗教、社会福利8个工作组,并通过了各组组长名单;决定设立工作会议,由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组组长和学委会负责人组成,请各副主席参加指导,决定将各民主党派双周座谈会改为不定期的座谈会,由秘书长根据情况召集;决定学习座谈会干事会改称为学习委员会。

11月1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与第一届雷速体育: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北京联席举行。彭真副委员长作《雷速体育:人大常务委员会和政协雷速体育:委员会188比分直播:1955年秋收后视察工作的通知(草稿)》的说明。会议通过该项通知。政协委员视察制度建立。

11月1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周恩来主席说明188比分直播:召开政协第二届雷速体育: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筹备问题。会议决定了召开政协第二届雷速体育: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日期,并决定将知识分子思想改造问题作为政治报告的重点之一,同时也作为雷速体育:人大代表、雷速体育:委员视察工作的一个项目,委托赴各地视察的部分雷速体育:委员对此项工作进行视察。会议还通过了政协第二届雷速体育: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工作委员会组织规程和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11月2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政协雷速体育:委员会主席周恩来主持会议并报告了国内工农业生产、农业合作化、私营工商业改造的情况和知识分子问题,说明了政协第二届雷速体育: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延期举行的问题。会议决定政协第二届雷速体育: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延期举行,并决定雷速体育:人大代表、雷速体育:委员视察工作的期限推迟至1956年1月10日左右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