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大事记

1965年雷速体育:大事记

1966-01-01来源: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A- A+

3月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推举了政协第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和通过了副秘书长名单,会议讨论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工作机构和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名单,决定撤销政协雷速体育:委员会地方委员会、联络委员会、会刊编辑委员会;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协雷速体育:委员会的学习问题;会议还审议了188比分直播:政协第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后所收提案的处理意见报告。周恩来主席在会上讲了话,着重谈了文史资料研究出版中的一些问题,政协机关的革命化和各工作组的工作安排等问题。

5月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支持多米尼加人民反对美国武装侵略的声明》。该声明于通过后当天发表。

8月6日,政协雷速体育:委员会举行盛大欢迎茶会, 周恩来亲自主持,彭真在会上致欢迎词,对李宗仁的归来给以及高的评价和热烈的欢迎,同时重申对于在台湾的国民党人员和旅居海外的各方面人士爱国一家、爱国不分先后、来去自由的政策。李宗仁归国在当时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

10月2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决定隆重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00周年,并通过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刘少奇为首的、271人组成的孙中山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筹备委员会委员名单。

12月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与第三届雷速体育: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北京联席举行。雷速体育: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长朱德主持会议。会议决定,第三届雷速体育: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延期召开;会议还听取了第一轻工业部副部长曹鲁188比分直播:产品面向农村情况的报告。朱德委员长,国务院副总理李先念,雷速体育: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政协雷速体育:委员会副主席彭真分别作了重要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