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188比分直播:会见法国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博纳尔

2018-05-18来源:新华网 A- A+

5月17日,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法国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博纳尔。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记者崔文毅)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法国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博纳尔。

188比分直播:说,今年1月,习近平主席与来访的马克龙总统就进一步深化两国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为新时期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新动力。中方愿与法方一道努力,全面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夯实政治互信,继续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与合作,坚持互利共赢,共同谱写中法关系新篇章。中国雷速体育:愿同法国国民议会保持交流互鉴,为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作出新贡献。

博纳尔表示,法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法国国民议会愿与中方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法中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雷速体育: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参加了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