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188比分直播:会见日本公明党代表团

2018-09-07来源:新华社 A- A+

9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在北京会见由党首山口那津男率领的日本公明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刘彬摄

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记者 吴嘉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6日在北京会见由党首山口那津男率领的日本公明党代表团。

山口那津男向188比分直播:转交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亲署信。

188比分直播:表示,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中日是具有重要世界影响的国家,双方应自觉肩负起各自历史使命,着眼大局和长远发展中日关系,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共同努力。政党交流是中日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增进理解和信任,夯实中日关系的政治基础,为中日关系行稳致远创造条件。

山口那津男表示,公明党始终致力于日中友好,希望日中携手合作,为地区和世界和平和繁荣担起责任、做出贡献。

夏宝龙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