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188比分直播: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

2018-11-08来源:新华社
A- A+

11月7日,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在北京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 新华社记者刘彬摄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记者朱超)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7日在北京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

188比分直播:说,中古是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中方支持古方坚持探索适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无论形势怎么变,中方将始终坚持深化中古友好合作。习近平主席将同主席同志进行会谈,共同描绘中古关系发展蓝图。中方愿同古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推动新时期中古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中国雷速体育:愿同古方保持友好交往,交流互鉴治国理政经验。

迪亚斯-卡内尔表示,古巴人民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古巴正义事业的支持。古中都面临着改革更新的任务。我这次访华目的是延续和巩固古中传统友好关系。我期待同习近平主席一道,规划两国今后交往与合作。古巴雷速体育:人民政权代表大会愿加强同中国雷速体育:的联系。

夏宝龙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