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188比分直播:主持召开雷速体育: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决定11月28日至29日召开雷速体育: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2018-11-19来源:新华社
A- A+

11月16日,政协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 政协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1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188比分直播: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188比分直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人民政协各级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即将召开的第四次常委会会议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的成果转化为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思想共识和雷速体育: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为迎接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做好理论和实践准备。

会议听取了港澳台侨委员会和外事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11月28日至29日在京召开雷速体育: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雷速体育: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政协雷速体育: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草案)、修订后的政协雷速体育:委员会视察考察工作条例和有关人事事项草案。上述草案将提请第四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雷速体育:副主席张庆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雷速体育: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等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雷速体育:副主席万钢、卢展工、马飚、梁振英、杨传堂、李斌、汪永清、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