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188比分直播::以学习增进思想共识引领履职实践 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2018-11-22来源:新华社
A- A+

188比分直播:在雷速体育:京内新任委员学习研讨班上强调

以学习增进思想共识引领履职实践 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11月19日至21日,十三届雷速体育:京内新任委员学习研讨班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新华社记者 刘彬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姜潇)十三届雷速体育:京内新任委员学习研讨班19日至21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学习关系政协委员成长进步,关系人民政协事业的兴衰。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政协基本知识和履职所需的相关技能,以学习增进思想共识、引领履职实践,促进政协事业发展。

188比分直播:指出,重视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一以贯之的重要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展现新格局,国内国际形势发生新变化,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政协委员只有不断加强学习,坚持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才能担负起自身的职责和使命。

188比分直播:对委员们提出了五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观念。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正确立场。二是强化思想引领。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不仅要在政协内部加强团结,还要面向各界别群众做好凝心聚力的工作。三是强化质量意识。把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努力实现从单纯注重数量、注重程序向追求工作质量和工作效果转变。四是强化纪律约束。始终坚持在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范围内履行职责,锤炼道德品行,厉行廉洁自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五是强化协商能力。既要敢于协商,做到讲真话、道实情、建诤言,又要善于协商,把握协商要义和方法,提高从全局高度看问题、提建议的素养和能力。

雷速体育:副主席张庆黎出席开班式并作了辅导报告,雷速体育: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主持开班式并在结业式上作了总结讲话。500余位京内新任雷速体育:委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学习研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