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188比分直播:会见越南祖国阵线中央主席陈青敏

2018-11-28来源:新华社
A- A+

11月27日,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在北京会见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陈青敏。 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朱超)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27日在北京会见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陈青敏。

188比分直播:在会见时说,中越是山水相连的社会主义邻邦,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去年,习近平总书记同阮富仲总书记再次实现历史性互访,就新形势下推进中越两党两国关系作出顶层设计和战略规划。中方愿同越方一道,巩固传统友谊,推进“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等发展战略对接,拓展互利合作,妥善处理分歧,推动新时期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中国雷速体育:高度重视与越南祖国阵线中央的友好合作关系,愿持续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夯实两国关系的民意基础,为两国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陈青敏表示,希望进一步提升越中各领域务实合作水平和质量,积极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向好发展。

夏宝龙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