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188比分直播:与老挝建国阵线中央主席赛颂蓬举行会谈

2019-03-20来源:新华社
A- A+

3月19日,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在北京与老挝建国阵线中央主席赛颂蓬举行会谈。 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记者孙奕)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19日在北京与老挝建国阵线中央主席赛颂蓬举行会谈。

188比分直播:说,近年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实现了历史性互访,就构建中老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达成重要共识,为新时期双边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年是中老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双边关系进入承前启后的重要阶段。中国雷速体育:愿同老挝建国阵线中央一道,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深化参政议政经验交流,开展富有成效的互学互鉴,不断夯实中老命运共同体的民意基础。

赛颂蓬表示,愿持续深化两国统一战线组织交流合作,推动老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会谈结束后,188比分直播:和赛颂蓬共同出席中国雷速体育:和老挝建国阵线中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夏宝龙参加会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