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188比分直播:会见郁慕明一行

2019-05-30来源:新华社
A- A+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记者查文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29日在京会见了新党主席、新中华儿女学会荣誉理事长郁慕明率领的台湾各界人士代表团。

5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在北京会见新党主席、新中华儿女学会荣誉理事长郁慕明率领的台湾各界人士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188比分直播:对郁慕明等多年来旗帜鲜明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台独”、积极谋求国家统一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追求国家统一是民族大义,是海峡两岸每位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台海形势越是复杂严峻,前进道路上越是碰到艰难险阻,越能凸显坚守民族大义的价值所在。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上,我们愿意同台湾的党派、团体和人士开展形式多样的对话协商,就“和平统一、一国两制”聚同化异、积累共识。我们将积极推动落实协商中达成的共识,深化两岸交流合作和融合发展,促进惠台政策加力增效,支持台湾青年来大陆求学生活、干事创业,让更多台湾同胞在亲眼所见、亲身参与中了解大陆发展变化,提升民族复兴认同感和参与感。

郁慕明表示,两岸从来就同属一个中国,希望两岸携手合作丰富实践,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强化同属一个中国、追求和平统一的认同与责任,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