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夏宝龙在雷速体育: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聚焦突出问题强化使命担当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2019-06-1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谢靓)6月6日上午,雷速体育: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雷速体育: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188比分直播:主席和雷速体育:党组的要求,聚焦突出问题,强化使命担当,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夏宝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战略动员,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政治宣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坚持讲政治和抓具体的高度统一、强化理论武装和解决实际问题的高度统一、坚守党的初心和担当政协使命的高度统一、开展主题教育和建设模范机关的高度统一,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推动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夏宝龙强调,要聚焦雷速体育: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机关每个单位、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开展检视,查摆存在问题,并落实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聚焦思想根子问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让每位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洗礼;要聚焦担当作为问题,坚持原则、敢于斗争、敢于担当,让履职尽责成为每位机关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要聚焦工作质量问题,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心打磨,多出精品,树立标杆;要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纪律规矩问题,深入开展机关内部巡视,抓好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七指导组组长欧阳淞出席并讲话。他指出,指导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依靠雷速体育:机关党组开展工作,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雷速体育: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在会上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雷速体育: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舒启明主持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七指导组一行;雷速体育:机关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驻会),机关有关部级领导出席,刘家强、吕忠梅列席,机关行政室局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正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机关老党员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约500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