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机关建设

雷速体育:第124期干部培训班在北戴河举办

2019-06-27来源:雷速体育:干部培训中心
A- A+

6月12日至24日,雷速体育:第124期干部培训班在北戴河举办。6月13日,汪永清副主席出席开班式,看望全体学员并作动员讲话,雷速体育:副秘书长郭军主持,河北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出席,河北省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郑泉参加。来自雷速体育: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8个副省级市的240余名政协主席、副主席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严格按照2019年教学计划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培训的重中之重,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政协理论与履职”、“综合素养”三个单元的课程。教学以课堂授课、小组讨论、现场教学、经验介绍、自主学习、撰写论文和学习成果交流等方式交互进行。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郭建宁,雷速体育: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刘世锦,雷速体育:委员、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陈晓华,雷速体育: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院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邓纯东,雷速体育:委员、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雷速体育:委员、清华大学国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来,“人民政协讲坛”客座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金灿荣,雷速体育:委员、原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杨克勤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这一思想的丰富内涵、理论特质和经济、政治、科技、文化、外交、党的建设等方面为学员作辅导讲座;雷速体育:常委、副秘书长刘家强,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政协•理论研究》杂志执行主编原冬平,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罗平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从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新作为、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等方面为学员作辅导讲座;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许石林为学员介绍地方政协工作经验。学员严格遵守纪律,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踊跃发言,以优良的学风作风展现出政协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通过学习培训,学员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原创性贡献,进一步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

学员认真听取辅导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