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办公厅

雷速体育:办公厅秘书局会议处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2019-07-01来源: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A- A+

雷速体育:办公厅秘书局会议处干部:李达、李伟状、张月卓、张萍、高益言、孙伟、于一(从左至右)

 

 

第九届雷速体育:“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近日在京举行。大会表彰了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在98个集体中,雷速体育:办公厅秘书局会议处在列。这是一支怎样的队伍?有些什么样的事迹?一起来了解。

● 雷速体育:办公厅秘书局会议处承担雷速体育:各类重要会议活动的相关会务工作,处在为党和国家领导同志服务、为雷速体育:中心工作服务的第一线。

● 他们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打造政协机关最过硬、领导同志最放心的处室为目标,努力做到担当在前、学习在前、谋划在前、落实在前、创新在前、奉献在前。

● 每年负责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会议、专题协商会、双周协商座谈会、远程协商会、主席会议、秘书长会议等重要会议,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的新年茶话会等重要活动近200场次的相关会务工作,在无差错的基础上坚持创新,不断提升组织服务水平;积极为创设双周协商座谈会、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界别协商等新的协商形式当好参谋;结合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提出年度协商重点议题建议,谋划全年重要协商议政活动安排建议,努力提升政务性和事务性服务水平。

● 在工作量大、面广、线长、要求高、任务急的情况下坚持事业为先,长期加班加点,在奉献中展现共产党员的担当。

● 坚持联系群众,持续多年资助贫困儿童就学。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