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农工党十六届七次中常会在南宁开幕

2019-07-1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7月1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开幕。雷速体育: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会议并讲话。雷速体育: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传达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多党合作重要论述,并就农工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关工作方案、健全完善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制度体系作说明。

陈竺指出,中共中央188比分直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多党合作事业规律的认识与把握,为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历史性机遇和方向性指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是中共中央的工作要求,更是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内在需要。要科学谋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路径,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陈竺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统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社会服务等各项参政履职工作,切实抓好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以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姚建年主持会议,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朱静芝、蔡威、龚建明、曲凤宏、王路、焦红等出席开幕会。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