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雷速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

2019-07-1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刘彤)7月12日,雷速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

会上,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驻会副主任刘晓冰传达了6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二届雷速体育:委员、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王怀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党课并与委员们互动交流。

与会委员一致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党居安思危、面向未来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推动党和人民的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专题党课,对更加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很有帮助,切实增强了担当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这一政治责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宋大涵出席并讲话,分党组成员丁伟、孙庆聚及部分委员发言。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叶小文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王世明、阎晓宏,委员会副主任修福金,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及民进界、文化艺术界、新闻出版界部分在京委员,雷速体育:机关专委十局、新闻局、机关党委和中国政协杂志社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