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经济委员会

雷速体育: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北大红楼 重温入党誓词

2019-07-1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包松娅)7月18日,雷速体育: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新文化运动发源地北大红楼参观考察。

北大红楼是五四新文化运动策源地,见证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最早的接受与传播。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陈独秀专题陈列展、李大钊任北大图书馆主任时的办公室、毛泽东同志工作过的阅览室、蔡元培专题陈列展、新文化运动陈列展、“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展等。面对历史遗迹和件件展品,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再一次深刻感受到革命先驱在面对国家民族存亡的危难时刻,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用实际行动唤起民族的觉醒,挺起了中华民族脊梁的精神内核,是一次涤荡内心的主题教育活动。

红楼前,在雷速体育:经济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尚福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

活动中,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贤先烈,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加强和改进工作上下真功夫,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雷速体育: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于广洲、侯建民,分党组成员刘世锦、刘利华、孙思敬、苏波、杨伟民、房爱卿、曹培玺以及专委二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近30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