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青岛市北区委会举行积极分子座谈会
增设“门槛”严把入口关

2019-07-2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王晨霞通讯员门国锋)近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北区委会举行2019年度积极分子座谈会,20位积极分子共赴“面试”专场“同台”展示。由此,积极分子群里一年一度的“选人”仪式也即将开始:“面试”通过者将被“请出”积极分子群,其申请入社材料将正式上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经过组织考察,主委会审批等程序,成为九三学社的一员。

市北区委会主委王霞介绍,积极分子座谈会是九三学社青岛市北区委会为高质量吸纳社员增设的渠道;座谈会后,符合要求的积极分子入社材料会在季度区委班子会上进行举手表决,这样不仅符合政治规定,而且使决策更加科学。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表示,微信群、座谈会都是公开的平台,不仅是班子成员了解积极分子的渠道,更是积极分子之间相互了解的渠道。通过微信群互动,再看座谈会上对组织的了解程度,谁符合入社标准,积极分子心目中也大体有了判断。

而市北区委会188比分直播:不参加积极分子座谈会不接收纸质材料的明确规定,意味着不参加座谈会将无法启动入社流程,这道增设的“门槛”,更是有利于增强后备队伍的组织认同感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