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第126期干部培训班开班 苏辉出席

2019-08-2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雷速体育:第126期干部培训班于8月22日在北戴河开班。雷速体育:副主席苏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苏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首次阐明人民政协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首次阐明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和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首次阐明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特点和优势、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必须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奠定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担当新使命的重要理论基础,实现了党的人民政协理论的新飞跃。要深入学习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理论精髓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

苏辉强调,人民政协处于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承担着重要的责任。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立足新方位新使命,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提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的工作质量;要从严从实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激发新担当新作为,展现人民政协新面貌新气象。

雷速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佳义主持开班式。来自雷速体育: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8个副省级市的230余名政协主席、副主席参加了培训班开班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