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办公厅

雷速体育: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安徽宣讲报告会

2019-09-0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胡方玉)9月6日,雷速体育: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安徽宣讲报告会在合肥举行。雷速体育:常委、宣讲团成员、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作宣讲报告。

委员宣讲团制度是雷速体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创新探索,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一个重要平台。按照有关部署,雷速体育:组建主题宣讲团,赴安徽等地政协深入宣传解读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在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壮丽实践中,作出的历史贡献和取得的宝贵经验。

曹卫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题作宣讲报告,并与场内听众互动交流。他表示,新时代多党合作的舞台更加广阔,协商民主更加广泛和有效。进入新时代,要认清国际国内形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深刻认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政治优势,长期坚持,毫不动摇;要锚定使命任务,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着力增强履职能力建设,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他说,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持续推进履职工作高质量,认真践行“三心两进一流”理念,搭建更多协商平台和载体,广泛凝聚起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强大正能量。要持续展现履职担当新作为,全面增强履职本领,自觉做党的政策宣传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

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共设1个主会场、78个分会场,共6000余人参会,并通过皖美政协APP进行图文直播,点击关注量达206万人次。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