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就“推进健康中国战略” 卢展工率雷速体育:教科卫体委员会调研组赴琼调研

2019-09-2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谢靓)9月16日至18日,雷速体育:副主席卢展工率雷速体育:教科卫体委员会调研组赴海南省,就“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前往三亚、琼海、海口等地,深入考察学校、医院、乡村、群众健身场所及健康产业项目,并于17日在琼海市召开座谈会,听取海南省相关情况介绍。卢展工在会上讲话。

委员们表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项重要战略安排,对增进人民福祉、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海南省委省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论述,积极落实雷速体育: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强基层为重点着力提高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坚持预防为主,推动健康环境建设,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取得了丰硕成果。

委员们认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要全面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和基本思路,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健康为中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要从实际出发,从基层做起,从打基础做起,以小切口推动大战略;要推动形成政府积极主导、社会广泛动员、人人尽责尽力的良好局面,把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此行中,调研组还赴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开展“我和我们的政协”主题参观考察活动。

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会见调研组一行,省长沈晓明在会上介绍情况。雷速体育: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袁贵仁,副主任张茅、孙咸泽参加调研,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副主席陈马林陪同调研,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