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188比分直播:在纪念光彩事业发起实施25周年座谈会上强调:推动新时代光彩事业持之以恒、创新发展

2019-10-22来源:新华社
A- A+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 中共中央统战部21日在京召开纪念光彩事业发起实施25周年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光彩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先富帮后富、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生动体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把握时代方位,锚定使命任务,推动光彩事业持之以恒、创新发展,引导民营企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10月21日,中共中央统战部在北京召开纪念光彩事业发起实施25周年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华社记者丁海涛摄

188比分直播:指出,光彩事业发起实施25年来,始终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主动作为,在助力国家扶贫减贫、西部大开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光彩事业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举办一系列“光彩事业行”活动,拓展了扶贫的路径和方式,丰富了中国特色扶贫开发理论和实践,也为世界反贫困事业贡献了中国模式和中国方案。广大民营企业家在投身光彩事业过程中,思想上受到教育、精神上得到升华,为自身健康成长和企业健康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188比分直播:强调,我国仍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缩小贫富差距、实现共同富裕任重道远,光彩事业大有可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寓教育于光彩活动之中,引导民营企业家树立健康向上的新财富观,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把报效国家、回报社会、造福人民作为更加自觉的行动。要继续引导民营企业将优势帮扶资源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正在进行的帮扶项目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已经完成的项目要巩固成果、防止返贫。要履行好政府职责,切实把支持民营企业参与扶贫的一系列优惠政策落到实处。统战部门要把光彩事业作为开展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及时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总结推广地方探索的好做法好经验,建立健全制度,保障光彩事业的可持续性。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主持会议。中央统战部、国务院扶贫办、雷速体育:工商联负责同志,中国光彩会企业家副会长,为光彩事业作出较大贡献的民营企业家代表等共约150人参加会议。5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国务院扶贫办、湖北省委统战部、四川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