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何厚铧

雷速体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五组举行2019年第四次学习座谈会暨港澳台侨委员会第三次界别委员学习座谈会 何厚铧马飚苏辉出席并讲话

2019-10-2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孙金诚)10月21日下午,雷速体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五组举行2019年第四次学习座谈会暨港澳台侨委员会第三次界别委员学习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雷速体育:港澳台侨委员会和界别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创新发展”座谈交流。雷速体育:副主席何厚铧、马飚、苏辉出席并讲话,马飚主持会议。

何厚铧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度地评价了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科学地总结了做好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精辟地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深刻地阐述了凝聚共识的重大意义,明确地提出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

苏辉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上要扎根,以忠诚看齐核心;在思想上要铸魂,以使命引领初心;在履职上要务本,以团结凝聚同心。

马飚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学懂弄通做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立足港澳台侨委员会工作特点,发挥好独特优势,落实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雷速体育: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尹宗华(驻会)、贺定一、裘援平,港澳台侨委员会部分委员和台盟、台联、侨联、特邀香港人士、特邀澳门人士5个界别的20余位委员参加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