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机关建设

雷速体育:第143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在北戴河举办

2019-11-02来源:雷速体育:干部培训中心
A- A+

10月25日至11月1日,雷速体育:第143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在北戴河举办。来自河北省、吉林省、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重庆市等地方政协组织的440名政协干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培训的重中之重,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政协理论与履职”“综合素养”三个单元的课程,以课堂授课、观看文献纪录片、小组讨论、现场教学、经验介绍、自主学习、撰写论文和学习成果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邀请雷速体育:委员以及相关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法治、国家安全等方面为学员作辅导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邀请政协理论专家为学员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的背景、内容和突出亮点;邀请雷速体育:常委和有关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从提高政协委员参政履职能力、统一战线工作等方面为学员作辅导讲座。加强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请3名学员分别围绕浙江省绍兴市政协创新委员履职考评工作机制、上海市松江区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重庆市江津区政协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等内容,介绍当地的实践经验和创新做法。设置对人民政协筹备史实学习的课程,播放文献纪录片《启航》,深化学员对人民政协光辉历程、重要贡献和使命任务的认识。

培训期间,学员严格遵守纪律,专心听讲、踊跃发言、广泛交流,展现了优良的学风作风。通过学习培训,学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论精髓和实践要求,更加深入领会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切实增强了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在学习中提高履职本领、凝聚思想共识的目的。

学员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