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委员建言

孙洁委员:政协委员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2019-11-0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实行协商民主,这是集思广益式、融慧式和包容性民主。政协的作用,较大程度上取决于政协委员作用的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化配置,为政协职能的发挥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政协委员不求说了“算”,但要追求说的“对”。委员提交提案不追求数量,而要追求质量。政协委员要形成高质量的提案,真正使人民政协发挥国家级智库作用,在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过程中,人民政协能够发挥的作用将越来越重要。我们要努力做一个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合格政协委员。

目前,中国改革开放进入深水区,改革面临的情况也越来越复杂,人民政协发挥好凝聚共识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建言资政的使命和责任也越来越重要。这些变化对政协委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雷速体育:委员,我们要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要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