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民盟十二届八次中常会在京举行

2019-11-1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包松娅)11月8日,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雷速体育: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出席会议并讲话。雷速体育: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主持会议。

丁仲礼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民盟必须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策部署,把全盟的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上,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实践中作出民盟应有的贡献。

丁仲礼强调,民盟各级组织和全体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认真落实好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188比分直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建设的重要部署,继续将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中之重,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要加强对参政议政工作的整体谋划、组织协调,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通过协商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助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结合民主监督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特别是根据中共中央188比分直播: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任务要求,引导各级盟组织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责。要抓住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两个重点,健全人才发现、培养、推荐、使用机制,着力打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盟中央188比分直播: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定(草案)》,还听取了民盟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总结通报,讨论通过了《188比分直播:召开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决定(草案)》。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徐辉、欧阳明高、田刚、龙庄伟、王光谦、曹卫星、张道宏、郑功成,秘书长王荣彬和民盟中央常委出席会议。民盟中央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和民盟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