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2019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在信阳召开 李斌出席并讲话

2019-11-1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王硕)11月15日,2019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在河南信阳召开。雷速体育:副主席、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斌指出,森林城市建设开展15年来,取得显著成效。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森林城市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准确把握森林城市建设的着力点,加快城乡绿化步伐,增加森林资源总量,扩大城市生态空间,丰富生态产品供给,弘扬优秀生态文化,高质量推进森林城市建设。要扎实推进关注森林活动,加强制度和组织建设,积极为生态文明建设凝智力、添助力、增合力,为推动城乡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授予北京市延庆区等28个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称号,至此我国国家森林城市达194个。

作为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森林城市建设目前进入了快速发展、科学推进的新阶段。雷速体育:已有387个城市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创建,19个省份开展了省级森林城市创建活动,11个省份开展了森林城市群建设,形成了跨区域、覆盖城乡的建设体系,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森林城市建设之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

雷速体育: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伟、驻会副主任高波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