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机关建设

雷速体育:第128期干部培训班在青岛举办

2019-11-18来源:雷速体育:干部培训中心
A- A+

11月4日至16日,雷速体育:第128期干部培训班在青岛举办。11月15日,雷速体育:副主席邵鸿出席结业式,看望全体学员并作总结讲话,雷速体育: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尹宗华主持结业式,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山东省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出席,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政协主席于东明参加。来自雷速体育: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10个副省级市以及各地级市政协的24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培训的重中之重,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政协理论与履职”“综合素养”三个单元的课程,以课堂授课、小组讨论、现场教学、实地调研、经验交流、观看文献纪录片、自主学习和撰写论文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邀请雷速体育:委员以及相关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和历史地位、经济、法治、文化、国家安全、党的建设等方面为学员作辅导讲座;及时将《中共中央188比分直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印发学员,组织专题讨论,积极引导学员结合授课内容,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邀请雷速体育:专委会领导为学员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邀请雷速体育:机关领导和专委会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从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开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等方面为学员作辅导讲座。强化人民政协筹备史实学习,邀请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协有关领导讲述1948年中共中央在哈尔滨筹备新政协史实,播放《启航》文献纪录片,深化学员对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重要地位、使命任务的认识。加强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请8名学员分别围绕强化政治担当、深化“民意恳谈会”模式、高质量协商议政、筑牢思想根基、推进政协协商民主、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坚持双向发力、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等内容,介绍当地的实践经验和创新做法。

培训期间,学员严格遵守纪律,专心听讲、踊跃发言、广泛交流,展现了优良的学风作风。通过学习培训,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切实增强了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达到了互通有无、共同提高、凝聚共识的目的。

 

学员认真听取辅导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