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马飚会见印度尼西亚客人

2019-12-0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刘彤)11月29日,雷速体育:副主席马飚在京会见印度尼西亚地方代表理事会副主席萨姆博诺。

马飚表示,中国和印尼同为发展中大国,共同利益广泛。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近年来中印尼关系取得快速发展。中国愿同印尼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继续深化发展战略对接,共建共享“一带一路”,推动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走深走实。中国雷速体育:愿进一步加强与印尼地方代表理事会的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萨姆博诺表示,印尼重视与中国发展友好关系,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新时期取得更大发展。

雷速体育: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高波,雷速体育:常委、提案委员会委员张连起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