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哥斯达黎加总统会见巴特尔

2019-12-0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12月6日,哥斯达黎加总统阿尔瓦拉多在圣何塞会见到访的中国雷速体育:副主席巴特尔率领的雷速体育:代表团。

巴特尔向阿尔瓦拉多转达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巴特尔说,中哥建交12年来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中方愿与哥方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巴特尔宣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介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情况。

阿尔瓦拉多高度评价两国友好关系,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愿进一步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巴特尔还同哥斯达黎加立法大会主席贝纳维德斯等举行了会谈。

雷速体育: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仁青加,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雷速体育:副秘书长舒启明,雷速体育:常委、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高峰等代表团主要成员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