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党派工作

台盟中央表彰一批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9-12-1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12月9日,台盟中央2019年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上,台盟北京市委会等10个单位获得台盟中央2019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台盟上海市委会等10个单位获得台盟中央2019年度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洪净等30名同志获得台盟中央2019年度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

吴国华表示,台盟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要聚焦形势任务,扎实谋划、科学布局,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做好“最后一里路”工作谋划,来落实完成中共中央交给的定点帮扶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任务;要聚焦关键环节,突出重点担使命,全盟社会服务工作要继续以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和黔西南两个地区的对口帮扶为重点,坚持智力先导,巩固教育帮扶主阵地,协助定点帮扶地区尽快脱贫摘帽,实现稳定脱贫;要继续完善定点帮扶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统筹协调工作机制,创造各种机会和条件,促进台盟各级组织和机关干部在脱贫攻坚统筹协调方面的能力提升,把参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实践经验,提炼升华为理性的思考和对民主监督本身的规律认识,进一步丰富多党合作理论。

台盟陕西省委会主委王二虎,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