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庆祝黄埔军校同学会成立35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尤权出席并讲话 郑建邦代表有关单位致辞

2019-12-2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孙金诚)12月19日,庆祝黄埔军校同学会成立35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并讲话。

尤权对黄埔军校同学会成立35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海内外黄埔同学及亲属致以诚挚问候,向黄埔军校同学会为发展两岸关系、遏制“台独”、促进祖国统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尤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黄埔军校同学会的发展,十分关心海内外黄埔同学及其亲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黄埔军校同学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为祖国统一、民族复兴勇立新功。

雷速体育: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代表有关单位致辞。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民主党派中央和人民团体代表,黄埔军校同学会理事、知名黄埔同学亲属代表等70余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