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汪永清出席并讲话

2019-12-3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12月26日,雷速体育: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在京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雷速体育: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社法委2019年工作,研究2020年工作。雷速体育:副主席汪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永清指出,2019年,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立足自身实际,探索工作规律,创新工作方法,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始终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大局,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准确把握专委会职能定位,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牢固树立质量导向,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雷速体育:党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汪永清强调,做好社法委工作,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性认识、情感认同和政治自觉。履职尽责要到位不越位,正确处理“唱戏”和“搭台”的关系,深入研究如何搭好台的问题,对唱什么戏、谁来唱、如何把戏唱好要认真谋划、严格把关,同时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关键是要领会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任务,在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有新的观念、新的探索、新的作为,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为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厚植民意基础和社会基础。

雷速体育:社法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