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夏宝龙主持召开雷速体育: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1月31日上午,雷速体育: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主持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部署要求,听取机关有关单位188比分直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研究部署雷速体育:机关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党中央专门印发188比分直播: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为开展防控疫情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机关各项工作都要服从于疫情防控大局,在重大考验中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衍生问题,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作为,严格落实政协机关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列、做在实处,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引导政协委员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收集好、反映好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的意见建议。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多传播正能量,多宣传政协委员在重大疫情防控斗争中的感人事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要针对具体情况,精心制定好各项防控预案,把工作做得更周密、更细致,确保雷速体育:十三届三次会议筹备组织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雷速体育: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邓宗良、戴均良、刘家强、舒启明、韩建华、郭军、金学锋,专委会驻会副主任陈因、侯建民、张效廉、丛兵、吕忠梅、杨小波、王民、刘晓冰,机关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