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地方政协

重庆市长寿区政协:“云议政”聚焦防疫与复工

2020-02-2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通讯员 杨娟 记者 凌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基层政协如何履职?2月11日上午,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网络平台上,近40名重庆市长寿区政协机关干部准时上线,参加网络会议。

“要进一步强化垃圾口罩的回收及处置工作”“建议在住宅小区大门口制作简易消毒池”“建议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顶层设计和防护工作”……大家围绕当前防疫工作踊跃发言。

“当前,政协人要一手聚力战疫、一手谋划工作。”区政协主席张华强调,区政协系统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部署,始终以一线标准、一线状态投入到战疫中,携手打好疫情阻击战。会议一结束,大家纷纷在视频里为网络议政这一办公方式点赞:“视频会议和现场办公一样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方便、省心、快捷”……

“这是我们在网络议政方面的一次新探索。”区政协秘书长杨华林介绍,接下来,区政协还会根据实际需求,将视频会议的形式运用到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等方面,并将进一步扩大协商议政的参与面。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