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基层动态

民建陕西省委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2020-03-3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近日,民建陕西省委会组织调研组赴西安市沣京工业园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组走访了西安住邦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西安美佳家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了公司医用口罩和民用口罩等产品的生产经营情况,实地考察了医用护目镜生产。

调研组希望全省广大民建会员,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相关会员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上积极作为,尤其是涉及民生保障领域、国民经济重要领域的企业更要走在前列。省委会将尽最大可能帮助企业解决因疫情造成的困难,支持企业既要在防疫战中冲锋在前,也要在全面复工复产中做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员会主委李冬玉表示,要抓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