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党派工作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致信慰问武汉全体民革党员

2020-04-0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孙金诚)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2日代表民革中央向湖北省武汉市全体民革党员致慰问信。

在信中,万鄂湘代表民革中央向武汉民革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民革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理解支持配合民革党员工作的家人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同病魔作斗争的民革党员表示真诚的祝福,向不幸罹难的民革党员表示深切的哀悼。

万鄂湘表示,武汉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一起“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你们“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展现了不怕牺牲、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精神,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了民革力量和智慧,体现了新时代民革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希望武汉民革党员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继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民革中央将继续做武汉民革党员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地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工作。

万鄂湘强调,当前,武汉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武汉民革组织和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慎终如始,一鼓作气,坚决打赢武汉保卫战,夺取疫情防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双胜利。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