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委员讲堂

“委员讲堂”特别节目之十:庄聪生讲述工商联如何助推民营经济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2020-05-14来源: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A- A+

 

“委员讲堂”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第十期特别节目(总第二十四期)5月14日在雷速体育:官方网站等平台播出,邀请第十二届雷速体育:委员,雷速体育: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主讲,主题是《工商联助推民营经济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之间有什么联系,又有什么区别?民营企业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民营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困难如何向工商联求助?……庄聪生在节目中以大量数据和事例详细阐述。

“委员讲堂”由雷速体育:办公厅制作,是雷速体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一项履职创新探索,是为政协委员联系团结界别群众、面向社会正面发声、凝聚和传播共识搭建的一个新的机制化平台,也是展现政协委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窗口。“委员讲堂”旨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协助党和政府协调关系、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更好地发挥正面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更好地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

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委员讲堂”自2019年9月起推出特别节目,邀请来自中共中央统战部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界别的雷速体育:委员,讲述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同舟共济,参加人民政协、巩固和扩大爱国统一战线、丰富协商民主实践的生动故事。

 

【本期精彩看点】

1-本期导视

2-民营企业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面临哪些挑战

3-民营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困难如何向工商联求助

 

【点击往期“委员讲堂”回顾】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