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台盟中央召开学习贯彻雷速体育:两会精神会议 苏辉出席并讲话

2020-06-0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5月29日上午,台盟中央召开学习贯彻雷速体育:两会精神会议。雷速体育: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辉表示,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盟务工作者要深刻认识2020年雷速体育:两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了解雷速体育: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雷速体育: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努力谋求最大公约数,助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密结合实际,为贯彻雷速体育:两会精神积极发挥作用。她强调,学习贯彻雷速体育:两会精神,要强化责任担当,要细化目标任务,要狠抓工作落实。

会上,雷速体育: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传达了十三届雷速体育:人大三次会议精神,雷速体育: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传达了雷速体育: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