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 苏辉出席并讲话

2020-06-3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6月29日,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旨在以党为师,切实加强台盟自身建设。雷速体育: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辉指出,作为致力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参政党,台盟要以党为师,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和宝贵做法。

苏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总要求和今年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编纂《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史》为契机,大力加强盟史盟章教育,进一步夯实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深化改革开放建真言,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献良策,为服务国计民生改善谋实策;进一步提高组织领导能力,加强台盟各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高组织发展质量,提升机关工作水平,建设组织坚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进一步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健全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民主监督工作机制、政党协商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克服自身思想作风上的问题,自我化解各种矛盾,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所具备的能力素质。

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吴国华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