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2组召开学习座谈会 刘奇葆主持并讲话 刘新成讲话

2020-07-0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刘彤)6月30日上午,雷速体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2组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学习座谈会,重点学习《习近平188比分直播:读书学习论述摘编》,并结合雷速体育:委员读书活动,围绕委员如何以读书学习促进履职实践、更好发挥作用进行交流。雷速体育:副主席刘奇葆主持并讲话,雷速体育: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讲话。

委员们认为,雷速体育:开展的委员读书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政协委员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是继承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优良传统的创新举措。今后将更加积极参与到委员读书活动中,带着目标学,带着问题读,知行合一,持之以恒,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本职工作和履职尽责的具体实践,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刘奇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是雷速体育: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希望委员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委员读书活动中来,善于利用读书活动这个平台,多读书、真读书,多交流、深悟思,聚焦履职工作、做到知识资政,通过读书学习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通过读书学习努力建设“书香政协”,全面促进政协工作。

刘新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为我们提供了科学的学习观和方法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充分利用雷速体育:委员读书活动平台,共同探讨、激活思想、启迪智慧,把读书学习和履职实践相结合,更好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雷速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宋大涵,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叶小文、刘晓冰(驻会)出席座谈会,民进、文化艺术界、新闻出版界在京党外委员王林旭、石爱中、朱永新、陶凯元、刘万鸣、刘家成、曾庆军等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