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基层动态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台联举办台胞研习班
“勿忘历史 砥砺前行”

2020-09-0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胡京春)8月21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台联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台胞‘勿忘历史砥砺前行’研习班”。研习班邀请台籍学生及家长参加,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台胞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台籍学生及家长20余人参加。

研习班首先赴齐齐哈尔市泰来县“江桥抗战纪念馆”参观。大家认真观看了“还我河山”江桥抗战历史陈列,台籍学生及家长深深地被中华民族同侵略者血战到底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所震撼。

参观结束后,台籍学生及家长开展座谈讨论。谈到马占山将军领导的嫩江桥畔阻击战揭开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序幕,是中国抗日战争史上的光辉一页时,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市台联会长韩小民对台籍学生及家长提出殷切期望:青少年要以革命前辈的英勇无畏精神为指引,热爱祖国,建设家乡,当好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桥梁和纽带,为祖国和平统一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