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基层动态

北京市民进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召开 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致辞

2020-09-1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9月6日,北京市民进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召开,雷速体育: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致辞。

蔡达峰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北京市民进组织成立70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70年来,北京市民进组织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加强组织建设,组织力和组织整体功能得到增强;坚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不断创新完善集智聚力的工作机制,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国家战略实施和首都改革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蔡达峰希望民进北京市委会能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参政党职责使命的认识,不断丰富民进优良传统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民进工作放在国家改革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使民进的建设更加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国家和首都发展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服务国家“三大攻坚战”和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切实为执政党建言,为首都新发展助力,为社会民生服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以民进自身建设的新提高,体现参政党建设的新面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气象。

会上,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北京市委会主委庞丽娟作题为《同心正道首善致远奋力谱写推动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