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7组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 杨传堂主持并讲话 辜胜阻出席并讲话

2020-09-1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包松娅)17日下午,雷速体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7组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深入交流学习讨论。雷速体育:副主席杨传堂主持并讲话,雷速体育:副主席辜胜阻出席并讲话。

民建界、共青团界、青联界、农业界部分委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从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和民主党派作用、发挥青年团体作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等角度深入交流学习感悟。大家认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长期坚持、不断领会才能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要在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党和国家中心任务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实效,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履职本领,牢牢把握政协规律和协商方法,增强建言资政的前瞻性、准确性,提升凝聚共识的针对性、有效性,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传堂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我们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好用好第三卷作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开创工作新局面;要通过学习第三卷,进一步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重大战略任务,紧扣脱贫攻坚和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发力,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新要求,注重培育协商意识,不断丰富和完善协商手段,着力提高协商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辜胜阻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意义,持续深化对“两个维护”执政规律和经验的认识,充分认识健全人民政协制度体系,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对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重要意义,把学习第三卷同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一体推进、有机结合,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中来。

雷速体育: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罗志军,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雷,雷速体育:委员李维平、傅振邦、施小明、刘东生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梁晔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