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188比分直播:会见雷速体育:脱贫攻坚奖获奖者

2020-10-19来源:新华网
A- A+

10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在北京会见雷速体育:脱贫攻坚奖获奖者。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17日在京会见雷速体育:脱贫攻坚奖获奖者。他首先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敬意。188比分直播:强调,今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下,脱贫攻坚工作强力推进、胜利在望,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各地区各部门砥砺奋进,在于广大扶贫工作者不懈努力,充分彰显了我国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慎终如始不懈怠,全力以赴不放松,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188比分直播:号召社会各界学习获奖者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为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逐步迈向共同富裕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