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第133期干部培训班开班 邵鸿出席并讲话

2020-11-1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雷速体育:第133期干部培训班于11月16日在北戴河开班。雷速体育:副主席邵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邵鸿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符合实践新要求,反映人民新期待,对于激励全党雷速体育:各族人民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人民政协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和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精髓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

邵鸿强调,人民政协开展任何履职活动,都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有效落实。要加强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独特优势,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通过有效工作,形成海内外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本领,更好服务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雷速体育:经济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张效廉主持开班式。来自雷速体育: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13个副省级市的18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开班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