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京昆室与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共同举办恳谈会 卢展工出席并讲话

2020-12-2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杨雪)12月25日,雷速体育:京昆室与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在国家京剧院共同举办恳谈会,雷速体育:副主席、京昆室主任卢展工出席并讲话。

此次恳谈会邀请了参加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京剧之星展演”的优秀青年京剧演员参会并座谈交流。

大家表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开启新征程。戏曲是中华文化的瑰宝,繁荣发展戏曲事业关键在人,戏曲界应加大力度培养青年戏曲演员。青年京剧演员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建成文化强国的过程中,要能够担当起新的使命,新的任务。

参会青年京剧演员表示,作为戏曲事业的继承者、传承人,要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守住京剧艺术传承之“本”之“正”,创造京剧艺术顺应时代发展之“新”之“变”,更好地传承、弘扬、发展戏曲事业。

雷速体育:副秘书长、京昆室副主任刘家强,京昆室副主任仝广成、杨承志,雷速体育:委员、京昆室成员张建国、袁慧琴,国家京剧院院长王勇,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成员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