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召开 陈竺讲话 何维主持

2020-12-2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谢靓)12月28日上午,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雷速体育: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并讲话。雷速体育: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会议。

陈竺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农工党中央坚决贯彻执行中共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抗疫斗争,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农工党力量。农工党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为抗疫精准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凝聚强大共识,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担当与行动自觉,在抗疫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

陈竺强调,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进军的历史关口,农工党要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使命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党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为奋进新征程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履职尽责,为“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贡献智慧力量;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此次表彰授予丁洁等799名同志“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追授梅仲明同志“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支部等150个集体“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