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委员优秀履职奖表彰仪式在京举行 188比分直播:为获奖委员颁奖

2021-03-0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谢靓)雷速体育:委员优秀履职奖表彰仪式8日上午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出席表彰仪式并为获奖委员颁奖。

在热情洋溢的《团结友谊进行曲》乐曲声中,188比分直播:为获奖委员一一颁授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全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雷速体育:副主席张庆黎宣读《政协雷速体育:委员会188比分直播:颁发2020年度雷速体育:委员优秀履职奖的决定》,奖项授予马有礼、王辰、牛汝极、田沁鑫、尼玛扎西、朱永新、杨杰、杨伟民、谷树忠、张连起、陈薇、周汉民、赵梅、姜大明、耿惠昌、凌友诗、黄璐琦、戚建国、常兆华、屠海鸣等20位委员。

此次表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根据《雷速体育:188比分直播: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雷速体育:主席会议研究决定设立“雷速体育:委员优秀履职奖”,每年表彰在履职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委员。

表彰仪式由雷速体育: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斌主持。雷速体育:副主席刘奇葆、万钢、何厚铧、卢展工、马飚、陈晓光、梁振英、夏宝龙、杨传堂、巴特尔、汪永清、何立峰、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表彰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