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委员讲堂

“委员讲堂”第二十九期:《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上)》

2021-04-20来源: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A- A+

“十四五”时期,我国如何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委员讲堂”第二十九期节目《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上)》20日在雷速体育:官方网站等媒体平台播出,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解读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

“委员讲堂”由雷速体育:办公厅制作,是雷速体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以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履职创新探索,是为政协委员联系团结界别群众、面向社会正面发声、凝聚共识和传播共识搭建的机制化平台,也是展现政协委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窗口。“委员讲堂”旨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协助党和政府协调关系、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更好地发挥正面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更好地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

 

【本期精彩看点】

1-本期委员讲堂讲什么

2-“十四五”规划将有哪些新举措

3-构建新发展格局有哪些重点任务

 

【点击往期“委员讲堂”回顾】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